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郭邱磊) 11月11日下午,由貴州省社科聯主辦的公益性社科知識普及講座“黔靈百姓講壇”走進貴州省經濟學校。講座邀請到貴州省委黨校副教授郝建,為學校師生做題為《目前我國面臨的國際國內形勢及對策分析》的融資主題講座。
  郝褐藻糖膠建教授現場講座
  講座現場郝教授採用案例分析的授課方式,通過列舉大量實例,生動形象地為現場師生分析了我國目前經濟社會面臨的問題、風險及我國周邊環境形勢的複雜局面,並提出了應對和處理這些問題自己的一些對策及思考。經過改革開放30多年,我國經濟社會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但也存在很多不能忽視的問題,對太平洋房屋此郝建教授認為,今天的中國最重要是堅定不移地成長,保持發展,保持穩定,推進改革。
  省經濟學校黨委書記黃澤明在講座結束後告訴記者,郝建教授為學校師生開展本次講座,能夠開拓師生的國際國內視野,增強國家意識和民族意識,對師生做好本職工作具有一定的幫助,從而能夠促進學校更好更快發展。  (原標題債務整合:黔靈百姓講壇走進省經濟學校 開拓師生視野 樹立民族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