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參議院曾建議應重新考慮昂貴的美國核彈頭升級計劃,一方面是因為預算限制越來越多,另一方面對該項目的可行性表示懷疑。奧巴馬政府18日晚駁回了這一建議。
  在美國參議院版的2014財年國防授權令中,建議美國政府針對現有的兩枚空軍-海軍聯合彈頭延壽計劃做更多的研究,白宮18日對此給予了正式回絕。
  美國能源部今年早些時候簽署了兩類彈頭的改造計劃,另外還包括開發能執行多種任務的新型通用彈頭。首枚此類彈頭命名為“IW-1”,既能替換現有的空軍陸基彈道導彈的W-78彈頭,以及海軍潛射導彈的W-88彈頭。但最近數周國會經調研認為該計劃預算受限,建議政府重新考慮彈頭升級改造計劃。(畢文元)  (原標題:美參院建議重新考慮核彈頭升級計劃 遭白宮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