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凌晨1時50分許,綿陽游仙區東津路一火鍋店門口,一輛雷諾越野車車窗被砸,車內100萬元現金被盜。據警方介紹,雷諾越野車系綿陽一公司老闆楊某所有。目前,警方已查獲贓款92萬元,嫌疑人範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該案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楊某介紹,他是綿陽銷售汽車配件的老闆,1月29日下午5時許,他取了100萬元現金,大部分準備用於30日給員工發工資,部分用於還賬。他用銀行專用的裝錢袋裝錢,共有兩袋,全部放在車輛右邊後排座的腳底下,並遮上了一件外套。1月30日凌晨1時40分許,楊某出門開車,發現車輛左邊後排車窗被砸,錢袋早已不見蹤影,於是迅速報警。
  游仙警方迅速成立“1·30”百萬現金被盜案專案組,放棄春節休假,採取多種措施全力以赴開展偵查工作。2月3日凌晨,專案組果斷實施抓捕,在涪城區南山路犯罪嫌疑人範某的家中一舉將其擒獲歸案,並現場查獲被盜贓款92萬元。
  38歲的涪城區男子範某如實供述了自己駕車,單獨一人通過踩點確定目標後,於1月30日凌晨1時30分許採用匕首砸碎車窗玻璃的方式,盜走放於車內後排座位下的100萬元現金。範某交代,在踩點過程中,他以為車內衣服蓋著的是一個皮包,裡面有值錢的物品,於是選擇了雷諾越野車作案。成都商報記者 湯小均
(原標題:取了100萬現金放車上 車窗被砸 錢沒了)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