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支票貼現日上午下午分別參加了山東代表團、青海代表團審議。他說,去年困難比預料的多,結果比預想的好。在山東代表團追問“黃標車”,表示該淘汰的一輛也不能留。
   6日上午在山東代西裝外套表團,全國人大代表、濟南市市長楊魯豫發言說,他們加大淘汰落後產能力度,去年僅黃標車就淘汰8000輛,其中已拆解7300輛。李克強追問:剩下的幾百輛呢?楊魯豫說,正在做檢測。李克強說,檢測不能有“貓膩”,該淘汰的一輛也不能留。
   李克強認真傾聽,與大家交流討論。他指出,13億中國人民蘊藏著巨大潛力,把千千萬萬勞動者的積極性調動起來,就能較好完成今年目標任當鋪務,中國經濟“巨輪”就能行穩致遠。
   6日下午李克強參加青海代結婚表團審議。有代表建議加大對西部扶貧支持力度。李克強轉頭對旁聽審議的國務院扶貧辦主任劉永富說:“政府工作報告提出今年再減貧1000萬人,如果得到代表們通過,那就是我們立下的軍令狀!”劉永富回答:“一定完成,請總理放心!”
   李克強說,青海地處西部高原,經濟發展和生態保護要“雙輪驅動”。要更加重視保護三江源等地區生態環境,發展循環經濟,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先行快跑”。使各族群眾在改革發展中得ssd固態硬碟比較實惠,讓“大美青海”越來越美。  (原標題:李克強追問“黃標車”:該淘汰的一輛也不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