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向集團董事局主席魯冠球向記者介紹情況
  原標題:中企在美國打造最好的電動車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呂曉紅):中國民營企業萬向集團創始人、董事局主席魯冠球當地時間7月25日在白宮拜會了美國副總統拜登,並表示將致力於打造最好的電動車。
  萬向集團董事局主席魯冠球指出,電動車是汽車行業發展的必然趨勢,目前全世界有能力的國家都在發展。
  作為一家進入美國市場30年的中國民營企業,萬向美國公司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在過去的幾年間,萬向陸續投資並收購了幾家美國電動車及配套電池的生產廠家,特別是今年收購了豪華電動車製造商菲斯克公司,不僅令萬向聲名大噪,更完成了一條電動汽車生產的完整產業鏈。
  魯冠球透露說,萬向去年初收購的擁有世界上最先進鋰電池技術的A123公司在短短的18個月的時間里已經扭轉了虧損的局面,且今年全年的訂單已滿。“現在已經生產基本正常了,資金流已經得到平衡,特別是破產前離開的工人現在也全部回來了。”
  萬向美國公司總裁倪頻表示,當初收購A123公司的時候,業內人士普遍認為要扭轉虧損3億美元的局面大約需要5年的時間,但是萬向公司在一年半的時間里就做到了,而且目前A123公司的產品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公司所在的密歇根州州長施耐德為此特意在萬向集團董事局主席魯冠球訪美期間親自登門拜訪。萬向集團也明確表示將繼續加大投入。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