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24日凌晨在校園SD記憶卡附近遇害身亡,事發後陸續有同學前來他生前居住的City Park公寓門前獻花。(美國《世界日報》/張敏毅 攝)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24日凌晨在校園附近遇害身亡,近日陸續有同學新成屋前來他生前居住的City Park公寓門前獻花。
  位於30街五層樓的公寓門前階梯竹北買屋旁擺放了黃、白菊花和滿天星、白蠟燭等。還有有心人帶去了盒裝草莓、亞利桑納綠茶、杯子蛋糕等食物,供奉在鮮花旁邊。公寓中的學生一如往常一樣出出進進,只是來往的人都會忍不住往擺放鮮花的這邊看一眼,有的學生還會駐足觀看一陣。
  住在該公寓中的南加大計算器科學學院的一位男生與住在別處的另一位留學生約好下午在usb公寓門口見面,兩人再一起外出。該男生表示,他與紀欣然不同樓層也不同科系,相互之間不認識,但他的好友與紀同為暑期課程560班上的學生,聽說他的遭遇,大家都感到非常難過。
  一位騎自行車從外面回來的中國女留新竹買房子學生住在公寓二樓,她看看門口擺放的鮮花,表示“這幾天一直有人陸陸續續來這裡獻花,表示悼念,有住在這幢樓的同學,也有不住在這裡的人,專程趕來”。
  一位來自中國北方,在南加大教育科系就讀的女研究生表示,她入校前幾個月剛發生瞿銘、吳穎的慘案,現在剛畢業一個月又再次發生紀欣然的悲劇,讓她感到“能在南加大平安度過兩年,真不容易”。因為還沒確定工作會在哪,本來不急著搬家的她還是選擇在27日迅速離開這片區域,搬至聖費南度谷。 (張敏毅)
(原標題:美南加大再發中國學生遇害悲劇 同學感言平安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