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濰坊11月12日訊(記者 趙松剛) 12日,在濰坊奎文區經營一家化妝培訓學校的胡先生反映,11月初他發現濟南一家學校冒用他的學校名稱在網上發佈招生信息。冒名學校希望能夠私下解決此事,遭到胡先生拒絕。
  12日,奎文區經營一化妝培訓學校的負責人胡先生告訴記者,最近他接到電話,稱在網上有另外一家與他的學校同名的化妝培訓學校,但是學校的地址在濟南,詢問是不是其分校。胡先生說,他從未在其他地區設立過分校。他的學校校名可能被盜用。他在網上搜索自己學校的全稱後發現,網上出現了兩個同名鏈接,但其中一個打開後卻是濟南的一家學校。
  胡先生說,有人使用他的學校名稱在網上發佈招生信息,他還註意到,這條網上發佈的信息,居然通過了搜狗後臺的審核。他向搜狗反映後得知,招生信息是通過搜狗審核後的信息,審核時並未發現有問題,才將其公佈到網上。搜狗方面稱,並不知道是有人冒用胡先生所辦學校的名稱。
  胡先生稱,12日搜狗已經將冒用學校的招生信息撤下。“對方使用我的學校名稱,已經構成了侵權,給我的學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和損失。胡先生說,他曾接到過冒用學校的電話,希望能夠私下解決,遭到胡先生的拒絕,“搜狗方面也有審核失職的漏洞。”
  12日,記者致電搜狗濰坊辦事處,一名王姓負責人稱,濟南的這家學校在提交審核信息時,使用的名稱是胡先生的學校,相關資料都是齊全的,並不知道是冒用,審核過程中未發現問題,後接到胡先生的電話,已將對方信息撤下。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盜用人家校名,網上發招生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