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愛心人士建的觀賞避寒兩用屋。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寒冬已至,國外一戶人家在百葉窗戶外加蓋了木製的遮雨棚,並用木板搭成了一條走道,讓流浪貓咪能從木板走道鑽進棚子內取暖避寒。從家裡往棚子一看,就能看到排排坐的貓咪們,木棚也瞬間變成了貓咪“展覽館”,供小孩欣賞。
  一名叫艾瑞克(Eric Sheel)的網友11月29日在社交網站上上傳照片,並表示:“這是我老爸為了感恩節做的貓咪展覽館”,木棚里擠滿了十隻貓咪,相當可愛。
  這樣有心的舉動也引起了網友們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表示這場景十分有愛,根本就是兩層樓的“貓閣”。也有網友表示,若有水和飼料會更好,這些貓咪就不用擔心自己這個冬天沒地方去。也有網友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創造出這樣的環境,給流浪貓咪一個家。
  不過也有愛貓人士反駁稱,這隻是人類用來觀賞貓咪的地方,而且也沒有水,更不足以用“展覽館”來形容它,似乎改成貓咪閣還比較恰當。對此有人指出,不管是“展覽館”還是“貓咪閣”,能提供給流浪貓咪一個遮風避雨的環境才是最重要的。  (原標題:愛心人士建觀賞避寒兩用屋 貓咪排排坐取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