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寧墾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伊寧墾區檢察院近日邀請7名人民監督員召開專題座談會,就人民監督員開展工作面臨的困難等具體問題進行交流討論。會上,該院就如何加強檢察機關紀律作風問題向人民監督員征求意見。
  (閆峰)
  宣化河北省宣化縣檢察院近日組織邀請14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執法執紀監督員召開座談會,深入征求社會各界人士對該院在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等方面的意見建議,共徵集到加大職務犯罪預防宣傳、努力方便群眾訴訟等建議12條。
  (張洪志)
  淅川河南省淅川縣檢察院日前邀請市縣兩級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陽光評論員共15人,評議檢察機關“四風”工作落實情況。大家暢所欲言,在肯定檢察工作的同時,指出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共提出建議和意見48條。
  (王克)
  建始湖北省建始縣檢察院近日邀請該縣18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人民監督員、律師參加聽證會,共同監督一起擬不起訴職務犯罪案件的討論。他們對該院打造陽光檢務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並認真聽取各方對該案的討論,在瞭解相關證據、適用法律及事實依據後,進行了評議和表決,一致同意不起訴處理決定。
  (曾德斌)
  平利陝西省平利縣檢察院近日邀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社會各界代表參加“檢察開放日”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征求意見活動。代表委員參觀了該院辦案工作區、案件管理接持大廳、檢察圖書室、偵查指揮中心等硬件設施,並通過召開座談會的方式,提出了中肯、客觀的意見建議。
  (梁華)
  會寧甘肅省會寧縣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人民監督員和新聞媒體代表近日走進該縣檢察院,參加該院首個“檢察開放日”活動暨征求意見座談會。代表委員提出了積極查辦民生職務犯罪案件、加強檢察隊伍建設等意見建議。
  (郭民)
  沙縣福建省三明市檢察院和沙縣檢察院近日聯合開展了“開門納諫”活動,兩級院檢察長深入機關、企業走訪駐沙縣的市級人大代表廖善健、陳少波等,向他們介紹檢察機關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情況,並征求對檢察工作的意見建議。
  (陳茂青)
  吳川廣東省吳川市檢察院班子成員近日分片深入全市15個鎮(街)走訪人大代表,向代表們介紹該院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並懇請人大代表指出該院在隊伍管理、執法作風、服務基層群眾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經認真梳理,該院共收集到意見和建議21條。
  (張東興)
  儀徵江蘇省儀徵市檢察院近日邀請10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參加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座談會。與會人員從執法理念、執法態度、執法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見建議15條。會後,該院對意見建議進行了認真梳理,經黨組研究後,逐一落實整改。
  (闞立青)
  武城山東省武城縣檢察院近日邀請9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視察該院案件管理中心,代表委員參觀了案件受理、文印掃描、律師接待等功能區,詳細瞭解了案件管理工作的運行情況,在肯定該院工作的同時提出了寶貴意見和建議。
  (馬澤友 王玉晶)  (原標題:民主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