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7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志玲姐姐”一直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不少女性也希望能有像她那樣的智慧和美貌。但日前一名女子原本外型條件也不差,但她心想“我就是想整成林志玲!”經過多次整型後,醫師認為她的容貌已無可挑剔而拒絕動刀,女子竟因此心情不佳和診所會計起衝突,最後還鬧上警局互控傷害。
  根據警方調查,該名33歲的女子,身高約160公分左右,她的臉部經過多次整型後,宛如脫胎換骨一般;但她本人還感到不滿意,她的目標想整成像名模林志玲一樣。
  上個月她到臺北市東區一間整形診所,要求再動刀整臉部和鼻子,但醫師評估後認為她臉部已經很完美,五官已經端正亮麗,幾乎都無可挑剔,已經再動手術的必要。女子得知院方告知不用動刀,要求把訂金退還,但心情已大受影響,取回訂金時和會計人員爆衝突,事後她驗傷提告。
  診所會計感到無奈,事後也驗傷反控對方,2人因此鬧上法庭。至於調查發現,臺灣有超過30萬名女性坦承做過微整型,而最想整成像誰?志玲姐姐奪冠、蔡依林居次。
  (原標題:美貌女子要整容成“林志玲”被拒大鬧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