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6-20 08:02:06[提要]山東省公安廳發佈的打擊食品犯罪的10起典型案例,其中,濟南瘦肉精豬肉案,青島走私黑牛肉案,威海毒豆芽案,臨沂毒腐竹案等等,都是榜上有名。
  齊魯網6月20日訊 山東省公安廳發佈的打擊食品犯罪的10起典型案例,其中,濟南瘦肉精豬肉案,青島走私黑牛肉案,威海毒豆芽案,臨沂毒腐竹案等等,都是榜上有名。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今年3月份,濟南市公安機關偵破一起制售向生豬註射“沙丁胺醇”瘦肉精並註水豬肉案,現場查獲有毒有害生豬肉8噸,註射用“沙丁胺醇”2500毫升。抓獲犯罪嫌疑人9名,監管部門工作人員劉某某涉嫌動植物檢疫徇私舞弊罪被檢察機關依法逮捕。
  另外,青島公安機關破獲孫某某等銷售巴西走私牛肉案,斬斷了一條涉及多省銷售巴西牛肉的“黑通道”。威海公安機關破獲顏某某等制售有毒有害豆芽案,搗毀22個生產窩點,4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移送起訴。臨沂公安機關連續偵破4起制售有毒有害腐竹案,現場查扣“毒腐竹”350噸。
  據統計,全省88個縣級公安機關已設立食藥環偵大隊,530名“食品警察”上崗。從2013年7月至今,打掉“黑窩點”3400餘個,涉案價值7.7億餘元。  (原標題:山東公佈十大食品犯罪案 青島破獲巴西走私牛肉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wcft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